Wolfs-hatred

感谢关注!我一般互关
B站id:Wolfs-hatred
为自己加油!(也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♡)
有时候想不出回什么或社恐可能就不回啦
为更好的画风而努力!

Dtails的冒险(新年快乐,祝考试的各位得好成绩)

我在想,如果Dtails和Tails那个不会die梗一样的话…永远在别的时空,时间线die不了…那么…

其他EXE就一直zhe磨他…

为什么我成天想刀

不过现在EXE乱得很,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更新秘密

呃…我突然想起来这东西几个月没更了…新的一年可不会咕,我这就去打字

(DS 时空)

(ER)Deggman. EXE:我记得这里本来就是岩浆

(ER)Scream. EXE:对啊,我们这里的一切如此不同

(ER)Deggman. EXE:倒是符合Master的口味的

Exetior:?

(ER)Scream. EXE:Master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?

Exetior:是的,我刚才让Dtails跟我一起来,他马上就到了

(ER)DKnuckles. EXE:(在树下躺着)(看到传送环)哎?

Dtails:纳…纳克!

(ER)DKnuckles. EXE:Tails?你…回来了?

Dtails:纳克…我听说你给Sonic弄了一个Tomb…真的吗?

(ER)DKnuckles. EXE:是的…快去吧,tails

(Red hill)

Dtails:真是抱歉…我没有去帮助你…DSonic…但是,我不是那种总是依靠别人的狐狸了,我要靠自己来活下去,不用担心,我不会Die的,下次再见了,DSonic...

(呃,总之先到这里)

(如果我还能写下去,后面会有点blood,可能会链接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