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fs-hatred

感谢关注!我一般互关
B站id:Wolfs-hatred
为自己加油!(也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♡)
有时候想不出回什么或社恐可能就不回啦
为更好的画风而努力!

关于Wolfs和ink的一个小短篇

"你知道吗,ink?我曾经以为…有情感是个多么美好的事。但遇到你后,那不同了。我去了无数个AU,他们无一在指责我,但我解释后,他们也理解了。到了后来…GZTALE, HARDTALE…直到Glitchtale…我才发现,如果你过于善良或因为这个"东西"而沉浸在悲伤之中,对方就可以轻易地kill了你。"Wolfs回过头看了ink,ink看见她的眼中没有任何关于情绪之类的东西,"他们可永远比自己残忍,要活下去,要先学会它。这可是你说过的——情感就是个累赘。"

"但是…"ink想说什么,但wolfs回头看了一眼他。

"这不关你事。"wolfs的眼睛黑了下去,滴出了石油(???)。

"真令骨毛‘骨’悚然…"ink一边无奈地转了下眼睛,一边说了一个双关。

( ´ꁖ ` 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