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fs-hatred

感谢关注!我一般互关
B站id:Wolfs-hatred
为自己加油!(也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♡)
有时候想不出回什么或社恐可能就不回啦
为更好的画风而努力!

我又被自己塞粮(为什么是又)

突然想吃托雷基亚X艾克斯…

因为符号很像

而来源于我写的奥怪共同群里的一段:(设定上是小托不知道小艾在终端里过)

托雷基亚:(拿着终端)这是个什么玩意儿

艾克斯:啊啊啊

托雷基亚:哟,还有只奥在里面

艾克斯:(瑟瑟发抖)

托雷基亚:被发现了…当我的奥质(?)怎么样

银河:LED联盟 上!(???)

艾克斯:Help

奥王:💧

赛罗:…

泰罗:托雷基亚 别——

托雷基亚:我只是想再教训他们一下

捷德:(打电话)

(新生代群殴中…)

贝利亚:(光线)

托雷基亚:(溜走)

贝利亚:我本来不想插手

艾克斯:💦太危险了

贝利亚:艾克斯 你也是个管理员 为什么不踢出去他

艾克斯:他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吧

(↑过于单纯)

贝利亚:(捂脸)


昨天脑补了一个,太好吃了

为什么我总吃一些奇怪的cp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