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fs-hatred

感谢关注!我一般互关
B站id:Wolfs-hatred
为自己加油!(也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♡)
有时候想不出回什么或社恐可能就不回啦
为更好的画风而努力!

Ultramantale奥特曼传说

(进入战斗)

*(黎明的光照亮了房间)

*(太阳的光穿过了结界)

*(看来你的旅途到达了终点)

*(你现在充满了决 心)

欧布:雷…很高兴能认识你…

再见(脸黑)(变为疾风形态)

(仁慈碎了)

(……)

欧布:(残血)

呃…看来这就是结果了…

我记得艾克斯die的那一天…

地下失去了希望

人们再次把未来夺走了…(小梦:???)

盛怒之下,我宣布了规则,每一个掉下的人都将被killing

其实近来并没有人类掉落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故乡…

伽古拉也厌倦了我的做法,他走了,再也没有回来过…

我只想让他们心怀希望…

但是,我想放弃了…

我只想再见见伽古拉和艾克斯…

(Mercy)

我做了这么多伤害你的事…

你却宁愿宽恕我…

雷…无论你在这儿待多长时间,我和伽古拉都会照顾你

就像…一个"家庭"

(一圈光粒)(咔)

艾克斯:你个**

你还是不长记性

在这个世界…

不 是 数 据 化 就 是 被 数 据 化

(游戏突然关闭)

(分开更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